《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笔细文集》目录

已有 3152 次阅读 2010-5-28 09:04 |个人分类:立委推荐|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笔细

新增《笔细文集》专栏 (1286 bytes)
Posted by: 立委
Date: July 11, 2009 06:26AM

立委按:笔细兄是几十年的老友了,资深世界语者。他的作品文笔细腻,感情丰富,很耐品咂,值得推荐。立委多次鼓励他多上网多分享,结集成册,他回信说他终于辞去了手头的工作,可以专心整理旧作和撰写新作了。我回道: 

引用:
您可以腾出手来整理作品,多上网,真是太好了。人生苦短,俗务永远做不完。不如潇洒一点,随心随性,天马行空,任意挥洒。

让我们翘首等待他更多更好的作品吧。等他熟悉电脑,可以自行维护博客以后,这个专栏就移交出去。 

《笔细博客》目录 

笔细 - 探亲路上:[www.starlakeporch.net] 

笔细 - 小窗情史:[www.starlakeporch.net] 

笔细 - 我在茫茫的人海里寻找着你(诗):[www.starlakeporch.net] 

笔细 - 坦然地讨论敏感话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艾滋病热线:[www.starlakeporch.net] 

笔细 - 地震目击记: 
[www.cicus.org] 

[www.de-sci.org] 
[www.de-sci.org] 
[www.de-sci.org] 
[www.de-sci.org] 
[www.de-sci.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29534.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笔细 - 我走在一条狭窄的小巷(诗)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