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图片新闻: 妈妈 shopping 的时侯】

已有 2927 次阅读 2010-3-14 09:08 |个人分类:成长花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图片新闻: 妈妈 shopping 的时侯】

04.06.06, 【iDisk图片新闻】“当妈妈 shopping 的时侯,爸爸陪我玩。We have lots of fun.”

在 K-Mart 门前玩车上(2004年六月六号摄)。

 

“有时候,爸爸推着我坐在 shopping cart 里无目的地转悠”(2004年六月六号摄)。

“如果累了,我们就留在车里:或者听音乐,或者小睡。”(2004年六月六号摄)

Comments (3)

张二胡03月 14th, 2009 at 11:57 pm

立委老师: “文字编辑”不是干得好好的,怎么改“摄影记者”了捏?

瞧这爷儿俩,把商场外好玩的都玩了一圈,尊夫人还没有“侠拼”完。这大夏天的!!

我觉着,立委老师的“当务之急”是培养令媛“侠拼”的兴趣。等令媛也喜欢“侠拼”了,“陪老婆逛店”这门课你就算修完了。

copycat03月 15th, 2009 at 12:30 am

我倒喜歡立委老師把明星似的女兒照片公諸同好,可帶來陣陣清風:)
但為什麼都是年代較淵遠的,長大了就不愛拍照嗎?

立委03月 16th, 2009 at 11:47 am

回二胡:

你说得很对。后来小领导大一些,就陪大领导shopping了,我就解放了。不过,听说领导们品味不同,常常争执。终于有一天,小领导宣布,她与其他女孩不同,其实不喜欢shopping。

回copycat:

可不,现在要摄影录影,需要请示批准,而且往往不允。我的摄影器械都生锈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02774.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图片新闻: “热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