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随笔:都是月亮惹的祸》

已有 3250 次阅读 2010-3-11 20:22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地球, 伪科学, 太阳, 月亮, 镜子

都是月亮惹的祸。 (492 bytes)
Posted by: 立委
Date: January 21, 2009 02:21PM

没镜子什么事。镜子不过是照出了月亮MM旗袍里面的”二心“来罢了。

(老板娘请包涵【注:星湖老板娘的雅名叫 moon, 也就是本公园的邻家女孩“渔樵耕读”】)

月亮MM要是一个淑女,心中只有一轮火红的太阳或者一弯蓝色的地球,心无旁骛,也就清净了。偏偏她一面对着地球打太极拳,一边眼巴巴地仰望着太阳,脚踩两条船不算,还要在太阳公公面前,与地球争宠。认真说起来,在太阳的九房中间,地球也不过是个偏房的身份。月亮不甘寂寞,还要吃偏房的醋,要把自己从偏房丫鬟中解放出来,与地球平分秋色,或取而代之。这也算红颜祸水的新解了。

在太阳和地球中间玩平衡,月亮的伦巴舞步倒是很值得研究。德赛的后学们做得很好,很仔细,值得称赞。

星湖原帖:
http://www.starlakeporch.net/bbs/read.php?1,41848,4...

Comments (1)

愚人国度01月 22nd, 2009 at 6:13 pm

不愧是玩弄文字的大师。

 

 

http://www.de-sci.org/blogs/liwei/archives/1545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02045.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立委随笔:镜子的抽屉》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