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自画像瓷砖:父亲节礼物】

已有 4126 次阅读 2010-2-6 18:05 |个人分类:成长花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05.06.19, 【自画像瓷砖:甜甜的父亲节礼物】

今天是父亲节,甜甜周五从学校给我带回的礼物是一块自画像瓷砖:

我问:“这个小姑娘是谁呀?”甜甜说:“我呀。” 我说:“But she does not look as pretty as my little girl.” 有意思的是,她后来给妈妈画的像,光彩照人多了:

甜甜的父亲节祝词写道:My Dad is #1

My Dad is honest.

My Dad is sweet.

My Dad is just like my friend Pete.

My Dad is fun.

His temper is none.

He likes to ride in the sun, but really he is #1.

Happy Father’s Day!

Comments (2)

visitor03月 14th, 2009 at 5:45 pm   edit

前辈真让人羡慕啊,有如此乖巧可爱的女儿!

立委03月 14th, 2009 at 6:37 pm   edit

谢谢 visitor 光临。这些成长花絮只是一个侧影。parenting 是人生最有意义的经历。孩子是幸福的源泉。太多的时候,我们脚步匆匆,没有时间充分体会和感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292766.html

上一篇:《立委点评:听不够的童丽》
下一篇:++《朝华午拾:水牛风云》
收藏 IP: .*| 热度|

2 武夷山 欧阳峰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