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非改革不可啊:美国查个血型居然要400多美刀,保险公司还不给 cover

已有 3594 次阅读 2010-1-28 03:00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非改革不可啊:美国查个血型居然要400多美刀,保险公司还不给 cover (616 bytes)
Posted by: 立委
Date: January 27, 2010 11:32AM

昨天带孩子看医生,要查血。孩子顺便要求查验一下自己的血型,医生说,这个保险公司不cover. 
我说,没关系,想最多不过是三五十块钱吧,应该满足一下孩子了解自己血型的需要。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do it? It costs over 400 dollars. One way to get around of this cost is to donate blood and you will get the blood type checked free of charge. 

孩子还不到鲜血的年龄。她自己决定不查血型了:crazy, 这个价钱可以买半个苹果最新电脑了(the revolutionary new tablet computer being announced and marketed today by Apple: price rumour to be confirmed). 

查个血型有什么高科技高投入在里面,需要这个价钱?美国医疗系统真是有病。
http://www.starlakeporch.net/bbs/read.php?1,60798,60798#msg-6079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290786.html

上一篇:《立委随笔:名校情结 (续)》
下一篇:Apple 今天发布革命性新产品 iPad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