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朝华点滴:大学同学网聚纪实》

已有 4176 次阅读 2010-1-15 09:43 |个人分类:朝华午拾|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学同学网聚纪实(追踪报道) 
Date: February 22, 2007 07:06PM 

国内新年钟声已经敲响,给老同学拜年! 

请大家多努力,把尽可能多的老同学联系上。LSJ请务必帮助联络LXB。 

老同学们:请帮助对照当年的合影,首先把同学名录弄齐备。我的记性糟糕透了,人在脑子活生生的,可就是想不起名字来。JH兄比我大,记性却好得多。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他老同学都不上网?就联系不上?如果有电话也行,请提供。我有空打电话给他/她们。 

快30年了,我给老同学画素描: 

1 liwei 

邋遢鬼。 

2 GXY 

天马行空独王独来。风流才子。(有女娃来宿舍寻他不见,待XY回来告知,XY问:是哪一位?高挑型,还是碧玉型?哇,芬特,他这么有女人缘。在光棍横行的年代,他居然泡n位妞。真是干的干死,涝的涝死。) 

3 LCM 

小资,情圣,沉迷靡靡之音(澳洲广播电台)。 

4 CNS 

正人君子,不苟言笑。(我毕业后曾?旆肗S在当途的家,后来研究生寒假回家路上也曾跟NS一同去南大看CQ。NS来美国进修还曾经跟在加拿大的我通话,此后音信全无,只知道他现在已经是名满天下的大牌教授了。这次网聚,也不露面,不知道忙啥,还是没看见?) 

5 LSJ 

五仙女,人称真由美,书生才女。含而不露。(果然是书生,如今已经修成正果,是常春藤大学的英美文学教授了!) 

6 WZH 

六仙女,温婉贤淑。 

7 LJH 

仪表堂堂。(记得当年坐轮船回家,被小偷偷得精光,在芜湖下轮船幸亏老兄接站,送到车站,才平安到家。铭记不忘。) 

8 YGH 

超级国手:天上事知道一半,世间事全能全知。 

9 GXD 

看似老实,大奸似忠,悄不蔫几就把数学系女同乡拉下水了。比JH兄下手还狠还快,比风流才子XY还罗曼惕克。令众兄弟侧目。跟liwei很铁,哥们义气,唯一遗憾的是没有传授其泡妞绝技。 

10 ZJ 

聪明潇洒,韩国小生形象。小兄弟,欠成熟。 

11 CXW 

大忠似奸。深不可测。 

12 JYC 

标准的老大哥形象。沉稳圆熟。 

13 CQ 

七仙女,冰雪聪明,不苟言笑 

14 LXB 

精明细心。踏实稳重。 

15 JGS 

身强力壮,美妙歌喉. GS爱用成语,每用必错(大概是故意的),幽默之至。个人爱好:泡妞,但方法不对路,遂成笑谈。 

16 ZZY 

忠厚老实。 

17 JXG 

方正有形,性情温厚。 

18 CYF 

既聪明又刻苦,首倡背词典,直到神经衰弱。 

19 DBY 

liwei的"老下级"(下铺),一肚子不荤不素的笑话,直往外冒。 

...... 


======================== 

LJH: 

谢谢liwei的素描。记忆不可能绝对准确,但有助于了解自我,更重要的或许是能让我们再次感觉在这茫茫人海中能认识彼此的幸运。 

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健康愉快,万事如意! 

LCM: 

今天是初六,我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猪年快乐! 

liwei说我是情圣,其实真正的情圣应该是他.如果liwei早出身一个世纪,<家>,<春>,<秋>就 不是巴金写了,而是liwei写的.他最喜欢写小说给女生看,我只不过喜欢和XY一起逛菱湖公园而已. 

GXY: 

liwei早投胎一个世纪,在他家祖上还是个大家族的年代,肯定是贾宝玉第二。见一个女孩爱一个女孩。但不是中山狼,而是宝玉似的YY。 

老班长: 

立委及各位老同学: 

新年好!来信及发送的全部信息都已收阅,自1982年2月我们77级老同学的毕业至今转眼已过了25年。我们都到人生的中年。全班每一位同学都在自己的不同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成绩。对往昔学习和生活经历的回忆是我们珍贵的精神资源。年前与LCM同学一晤,我们提议今年在适当的时机回母校安庆师范学院做一次老同学的聚会活动。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同学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在国外工作的同学也希望能够安排回国相聚,共叙往昔的同窗情谊。作日和ZJ同学通电话。得知其工作繁忙过年连家都未回,非常感动。我本人也是如此。所以未能及时回复,在此深表歉意。希望我们的网络平台能够办好,成为老同学相互交流与信息沟通的有效渠道。我的情况和信息在Baidu 和Google上都可以检索到,这里就不赘叙了。 

祝全班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并互通信息保持联系。 

ZJ: 

liwei:你好!今天是年初一,先给你拜年,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你的博客故事我都看了,写得率真、轻松、幽默,真不错!你对班上同学的描述也很有趣准确,希望能常看到你的文字。

老同学网聚进展汇报:30年过去,弹指一挥间 
Date: January 26, 2007 08:53AM 


目前为止已经联系30位大学老同学半数以上,6位同学分享了照片,有的看上去很老,有的居然跟当年一样。 

立委倡议77级老同学网聚 

liwei提议今年春节期间,能联络尽可能多的老同学实行"网聚"。一直羡慕其他人举行同学会,可是我们这个30年前朝夕相处4年的班级,却无法相聚,是为遗憾。 

拜互联网所赐,我提议大家"网聚":首先分享照片,分享各自的经历或回忆,图片文字先在这个邮件列表的同学中传,适当时我也可以专门做一个网页,供大家交流。我们中谁擅长照片编辑的人,可以把大家的照片汇集成一个"合影",作为这次虚拟聚会的结果相互流传。我带头先送一张我在水牛城办公室的照片。我的经历和故事,在我的家页和博客里面有很多,同时也有很多图片音影。 

其他同学如果有自己的博客或网页,也请交流。 

a recent response received today: 

Hi,Li Wei: 

Really great to hear from you and other guys through email. It's exactly 20 years since we met in Beijing in 1987. At that time you just got married, and we had a wonderful supper together. 

Well,let me tell u sth about myself. ....


《朝华午拾》总目录(置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287403.html

上一篇:mirror - 说文解字,与师姐对话录
下一篇:周末放轻松:闲谈幽默和幽默感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