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关于立委声明向科学网编辑部致歉

已有 3869 次阅读 2010-1-13 17:01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编辑部及时沟通说明,所谓编辑部勒令立委删除违规博文的事件纯属子虚乌有。原来是某位社会闲杂游客吃饱了撑了,闹着玩来了。立委收回由此而来的一切过激反应和言论,并向编辑部正式致歉。谢谢他们的沟通和服务。

趁此机会,立委向编辑部与大众表个态:立委愿意做遵纪守法的五好网虫,在网络社区做个有建设性的良民,为和谐社会尽心尽力。今后,如果限于水平不小心违规了,敬请编辑部随意处置(最好是删掉拉倒),也请大众监督。

《镜子大全》的编辑传播工作将继续。立委相信,镜先生的“异调”不乏精彩之处,对于热门话题提供的不同视角,对于繁荣科学网的讨论总体而言是非常有益的。

立委本人将继续舞文弄墨,娱己娱人,题材体裁不限,欢迎批评指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286898.html

上一篇:mirror - 轮胎的阻力来自哪里?
下一篇:mirror - 有个说法叫民主的“暴力”,读方老师的新帖
收藏 IP: .*| 热度|

2 王季陶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