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男高音禤剑华独唱音乐会“夏夜之歌”昨晚在湾区举行

已有 4287 次阅读 2010-1-6 07:47 |个人分类:文艺点评|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男高音禤剑华独唱音乐会“夏夜之歌”昨晚在湾区举行,反响热烈 (2494 bytes)
Posted by: 立委
Date: October 08, 2009 03:14AM

【星湖快讯】男高音禤剑华独唱音乐会“夏夜之歌”昨晚在湾区Santa Clara大学演艺中心举行,获得圆满成功。 

http://www.starlakeporch.net/bbs/upload/files/594/20090715/0001_986.jpg 

硅谷仲夏之夜,2009年7月18日周六晚7:00,湾区知名音乐家-禤剑华先生在硅谷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禤剑华先生演唱了意大利民歌,歌剧咏叹调和中外情歌,中国经典老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以及他自己原创的艺术歌曲,包括充满浪漫情调的《倩影》和写实而抒情的《加州的阳光》。禤先生的艺术追求和演唱才华,得到了与会观众的热烈好评,现场充满了鲜花和掌声。禤先生的导师王英女士,以及湾区声乐界的同好,包括梦幻歌友梦娜等,到场助兴和祝贺。著名艺术家林淩担任整台音乐会的钢琴伴奏,女高音艺术家曾嘉玲女士担任司仪,并与禤先生翩翩起舞,同唱一曲约翰-施特劳斯的《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把情歌的浪漫气氛发挥到极致。 

星湖资深网友歌手,《梦幻俱乐部》当家花旦女高音刘丽女士(梦丽)和男中音方宏先生(鸿歌)作为演出嘉宾,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鸿歌在前不久的《红歌会》海外赛区决赛有不俗的表现,他的一曲《在银色的月光下》,尽显其醇厚男中音的实力和魅力。 

梦丽是一位天才的艺术家,有百灵鸟一样的快乐高亢永不疲惫的嗓音。梦丽女高音的华彩和亮丽在她演唱的两首高难度的中外艺术歌曲《我听到美妙的歌声》和《我爱你中国》中展现无遗。梦丽的舞台表演风格也很成熟可观,她呈现给观众的是无忧无虑的公主形象,高贵典雅而不失浪漫气息。她时而围绕钢琴浅唱低吟,时而手捧鲜花纵情高歌,举手投足,无处不得其所。 

梦丽和鸿歌是梦幻的老搭档了,两人合作默契,共同演绎诠释了老歌《那就是我》,让人耳目一新。深情悠远的歌声,在中音高音的交错叠加下,有梦幻般的效果,把我们带回到曾经的岁月,伴随着对母亲和祖国的思念,以及青春的美好回忆。岁月如歌,歌如岁月。良宵美乐,人生几何? 

音乐会在观众要求加演的热烈喝彩声中,以禤先生与梦丽的即兴对唱《今夜无眠》落下帷幕。 

在商业气氛浓郁的快节奏硅谷,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日新月异的技术创新和投资冒险,同时也可以感受到纯艺术的浪漫温馨,一批精英对艺术的孜孜以求。 

这是由星湖特派记者立委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音乐会幻灯实况


原帖:[www.starlakeporch.ne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284585.html

上一篇:mirror - 人的几种“怪感觉”
下一篇:今夜,我来追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