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XINM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jzhaoxm 何思何虑,居心当如止水。勿取勿忘,为学当如流水。

博文

贡格尔草原风光

已有 6287 次阅读 2015-7-24 19:09 |个人分类:摄影集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内蒙古, 赤峰市

贡格尔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西北、西南部,巴彦高勒苏木(乡)、克旗达来诺日苏木(乡)和达日罕乌拉苏木(乡)境内,距离旗政府所在地经棚镇35公里,占全旗天然草牧场的18.8%。贡格尔草原水草丰美,风光秀丽,景色宜人,雄浑壮阔,草原如茵似毯,野生动植物繁多,旅游观光的绝佳去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351-907954.html

上一篇:腊梅
下一篇:宫粉梅
收藏 IP: 202.119.7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