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zchengzhi 独立研究人士,目前主要研究:社会热力学、相对论和宇宙学、暗物质、地外文明

博文

今年我写的新书

已有 1002 次阅读 2023-8-27 10:48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今年出版的新书这几天正式上架。

cover.jpg

微信图片_20230827103137.png

整个出版周期花了接近两年时间,主要是这本书经过了比较严格的同行评审。

微信图片_20230827103320.png

因此虽然出版时间比较长,但是还是非常值得的。毕竟对内容的改进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也专门在前言中对同行评审专家进行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827103427.png

总体上来说,这本书确实是我这么多年来最满意的一本,将我几十年的想法变成了系统的理论。当然出版社Peter Lang也是声誉非常好的学术出版社,有着非常严格的出版标准。从网上搜索的资料来看,Peter Lang跟我们的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也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参考: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与兰培德国际学术出版集团举行战略协议签署仪式_出版_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cbbr.com.cn))。也可以证实Peter Lang在社会学领域的权威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1477-1400478.html

上一篇:跟ChatGPT探讨学术问题
下一篇:复旦留美博士流浪街头16年后还能否回归学术?
收藏 IP: 113.68.2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