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k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ke 中科院化学所,主要方向:聚烯烃化学,聚烯烃新材料

博文

笔记本麦克风有回音

已有 7185 次阅读 2010-11-7 23:12 |个人分类:计算机技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计算机, 麦克风

我的笔记本自带的麦克风,突然在没有任何音频软件工作的时候会有回音。
解决方法:
双击右下角喇叭,选项——属性——混音器:选择input——麦克风复选框上打钩——确定——麦克风:高级——麦克风加强复选框上的钩去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1337-381454.html

上一篇:发明和创新,invention and innovation
下一篇:如何获得科研经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