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k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ke 中科院化学所,主要方向:聚烯烃化学,聚烯烃新材料

博文

thinkvantage toolbar

已有 3677 次阅读 2010-6-30 21:32 |个人分类:计算机技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使用的R400笔记本,突然发现一直使用的Leovo ThinkVantage toolbox报错,“此版本Leovo ThinkVantage toolbox没有在该系统上运行的许可证”,打电话问了联想的技术服务,结果叫我把6.0版本的换回5.0版本的,换了之后就不报错了。后来想了一些,不对,一直再用呢。终于明白过来,是360安全卫士的问题,把它给卸载后就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1337-340170.html

上一篇:《大秦岭》主题歌
下一篇:中国科学创新制约因素之最根本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