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讯台/科学新闻评论 Science and Media in China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hujun 一位科学记者的观察

博文

媒体广告竞争惨烈一面:《重庆时报》刊登某地产公司“保证书”

已有 3763 次阅读 2008-9-6 10:58 |个人分类:评论随笔

9月4日头版,《重庆时报》刊登了某地产公司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广告总公司的“保证书”

《重庆时报》在头版刊登这样一份内幕文件,实属罕见。

如果《重庆时报》刊登的这份文件内容属实,那家地产公司怎么会如此忍气吞声,竟然要遵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的“相关规定”?莫非有什么把柄在别人手里?

《重庆时报》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是竞争对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98-37972.html

上一篇:何大一与翁启惠携手研制人用禽流感疫苗
下一篇:西南地区“还会发生7到8级的大地震”的说法从何而来?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