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讯台/科学新闻评论 Science and Media in China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hujun 一位科学记者的观察

博文

财新传媒气候变化国际培训招募记者

已有 4462 次阅读 2010-5-5 14:46 |个人分类:新闻传播社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财新传媒气候变化国际奖学金项目招募10位记者。奖学金班将于6月22-25日在北京培训,6月26从北京起飞,在哥本哈根培训和参观,7月1日返回。欢迎感兴趣的媒体同行报名,希望报名的同行有过环境报道的作品或经历。

项目得到了International Media Support的支持。

详情及申请表参见http://corp.caing.com/2010-05-04/10014113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98-320136.html

上一篇:危险的活动断层
下一篇:寻找缺失的黑洞
收藏 IP: .*| 热度|

3 苗元华 耿文叶 夏飞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