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研究冰冻圈的热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yosphere

博文

澳大利亚人的圣诞节

已有 3544 次阅读 2009-12-9 07:45 |个人分类:海外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澳大利亚, 圣诞节

澳大利亚人在一个月前就准备过年了,社区搞活动,商家更是早早就渲染了圣诞气氛。

可是圣诞的图片和北半球的一样,白雪皑皑,圣诞老人也穿那么厚的衣服,歌曲里还有那句“white Christmas”。但是这里是夏季啊,好热,前天碰见一个老太太,她说他老公观测到的最高气温有48℃。我最近好多晚上热得睡不着觉。

受英国的影响这么严重,导致澳大利亚的文化这么??,没有想过他们特殊的地理环境条件就跟着瞎起哄,过白色的圣诞节。

我为他们没有自己的文化感到悲哀,也为他们这么不去创建自己的文化而坐享其成感到羡慕,也许这本书就是澳大利亚文化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8562-277234.html

上一篇:关于GRIB数据的处理
下一篇:关于“遥感卫星七号”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