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zuoz

博文

开通我的博客,科学道路上交朋友

已有 3985 次阅读 2010-4-11 03: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是去年9月来的北京,要在中科院研究生院上一年的课。上学期我的专业课全部选在中关村校区,每周有五天都要做校车过去上课,中关村校区旁边就是科学时报的大楼,然后就知道了科学网。
        这学期的课稍微轻松一点,所以没事的时候就去各大论坛潜着打发时间,当然科学网也是我经常混迹的地方之一。以前看科学网主要是看看新闻和各大高校的动态,偶尔进论坛打打酱油。最近开始关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博客,收益不少,觉得科学网的博客还真是其他网站的博客所不能比的。这里的博主大多数是从事科研的人员,有资深的,也有入门的,但是我们都是同一类的。这里的博文有内涵有思想;这里的留言很文明讲道理;这里的博主很认真回留言;这里的导师很睿智,给我们前进的路上指导方向并提供精神的动力;这里的科研交流很真实,帮助我们获得提高……于是,我也忍不住内心的冲动,开通了博客,以文会友,寻求志同道合之士。希望各位前辈能多多提携,同侪之间能互相鼓励,各位朋友常来踩踩给我加点人气,呵呵。祝各位今年科研和学习顺利,每天都有好心情。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7901-310813.html


下一篇: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矿大战绩)
收藏 IP: .*| 热度|

1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