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nuw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snuwj

博文

高校的体检要求

已有 545 次阅读 2024-4-17 22:1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现在很多高校,比如攀某花学院对教师的体检要求是按照公务员要求来的。所以,有一关是要求把衣服脱光了在里面跳来跳去的。不过这一关只要你没有皮肤损伤和疾病还是很容易通过的,不容易通过的是肝功这一项,很多人都会因为谷转氨酶偏高而进行第二次体检,甚至两次体检没过,学校还把你拒绝了。

我记得以前还从未听说有博士因为体检没过而被拒的,今年不一样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77520-1430129.html

上一篇:自始至终不和你签协议的高校千万别去——博士求职避坑指南2
下一篇:说说三本和民办高职的一些情况
收藏 IP: 110.185.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8: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