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Lab @ HZAU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zhenxia119

博文

Chen Lab亮相第三届湖北省生物信息学青年学者论坛

已有 4099 次阅读 2017-12-11 11:28 |个人分类:科研生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7年11月25日,是个阳光明媚的周六,第三届湖北省生物信息学青年学者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举办。我们实验室的18名成员和华农其他师生一道包下两辆大巴,一大早浩浩荡荡地奔赴会场。本次会议参会人数总计200多人,华农的就占了一半,而我们实验室占了华农的近两成,颇为壮观。


本次会议上,我受邀做了题为“Expressed Structurally Stable Inverted Duplicates in Vertebrate Genomes as Functional Noncoding Elements”的报告。在报告中,我介绍了本实验室,尤其是实验室的同学们。


遥想实验室建设之初——话说也就是14个月前(2016.9.15),实验室里只有空荡荡的试验台,而现在,实验室已经配备了基本设备,而更重要的是有了旺盛的人气,除我之外,还有了1名博士(陈露),8名硕士(程奇炜、钱胜、王丽、涂懿璇、杨壮、王丹阳、石梦威、张纳安)以及14名(马一铭、李润泽、石川平、杜鑫成、齐曼、王钰琪、王阿晨、蒋子洋、许鑫、孔梓宇、秦雨薇、姜霖、王东霖、何翟)充满科研梦想的本科生们。


感谢小伙伴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你们一个接一个来到实验室,施展着才华,与我并肩作战,立志用科研改变世界、造福社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手拉着手,一起向梦想奔跑!


我在会议报告上介绍本实验室


参会的实验室成员合影


实验室成立之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5779-1089130.html

上一篇:生物信息学PPT立项成功
下一篇:2018年度计划
收藏 IP: 220.249.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