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jie070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njie0705

博文

今天,心终于平静了下来,写下来,以资鼓励

已有 3205 次阅读 2011-6-29 22:17 |个人分类:心情|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时间, 老师, 现实, 学会, 表情

      开学这半年来,心里一直在抵触导师,总觉得很多的问题出在导师的身上,而自己已经做的很好了。今天看到导师的那副表情和李老师告诉我的话,突然间觉得导师还是很在意自己的。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做好自我反省,一切问题都会有更好的办法去解决的。
       虽然自己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但一切都应该在做好现在工作上的基础上进行的,而不是自己的想当然,把现实搞的乱七八糟。回头去看,那么多人仍在默默的关心着自己,在前进的道路上自己并不孤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与理想,在追求自己理想的同时也要多考虑一下他人。在接下来要多关心他人,多从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发现问题。相信自己会做的更好。
       近一年的生活让自己学会了怎样准确定位现实中的自己;学会了忍耐;学会了积极主动;学会了如何选择;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博弈,从困难的日子里谋求各方最大的利益。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一切将会更好的。为自己,为明天,加油!
                                                                                                                                    2011年6月29日 22: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5043-460609.html


下一篇:感悟
收藏 IP: 125.71.214.*| 热度|

3 覃伟 王启云 LEIV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