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的技术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dercoocer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薯片棒棒糖

博文

林磊教授关于文化与创新的报告

已有 4142 次阅读 2015-7-7 10:1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这是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的林磊教授关于文化与创新的一个讲座的ppt。

150705-Innovation.pdf

十年前,在合肥的那个小岛上,正在我为未来方向而有所迷茫时,一个偶然的机会,使我有幸接触到了林磊教授。他的研究之深邃,问题之新颖,加上那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经历,吸引我决心投入了复杂性科学的研究领域。

如今十年已过,去年见他,虽是发已白腰已弓身已矮,然精神矍铄侃侃而谈风采依旧。只是可惜我距离他所希冀的高度相距甚远,有负师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403-903470.html

上一篇:一个帐号复活了
下一篇:获得这个社交网络真不容易
收藏 IP: 120.199.6.*| 热度|

6 罗德海 武夷山 马红孺 管远盼 黄盼华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