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空间 奇幻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平

博文

“她怎么口吃啊”

已有 2575 次阅读 2012-11-10 09:08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网易, 央视女记者, 口吃

早上打开电脑,看到网易上一则标题“央视女记者直播报道中尴尬忘词 ”,点击视频,观看中。坐在旁边看汽车画报的儿子(小学二年级)突然凑过来瞄了下,说了句:“爸爸,她怎么口吃啊”。
 
我儿子也经常犯些可爱的错误。比如,有一次他把惭愧读成了渐鬼。
 
呵呵,“渐鬼,她怎么口吃啊”,孩子的幽默天然不雕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32-631010.html

上一篇:热稠氦等离子体物性的第一性原理分子动力学研究进展
下一篇:火拉客
收藏 IP: 221.219.11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