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enh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genhu

博文

美国科研诚信办公室极度无耻包庇发生在耶鲁证据确凿科研造假案8

已有 3286 次阅读 2014-3-20 07:1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耶鲁造假案

本文太长详情请看附件---->

美国科研诚信办公室(ORI)的作为四副本.pdf


说明:如上所述,这桩史无前例的科研造假案本身的特征---- 作者完全按需凭空捏造这类用其自已所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绝对无法真实性获得或产生的神奇Y FISH标记实验数据或结果就决定了:对于任何决定包庇这桩科研造假丑闻的人,他们从逻辑或科学或实验等任何角度也是绝对地别无选择必须以刻意回避的方式来掩盖这桩造假案的核心本质即那根绝对的软肋即作者所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的真实检测敏感度其实很低,在任何正常公鼠骨髓细胞片子上绝对远远低于90%,而绝无可能高于99%!也就是说:任何包庇者根本不能和绝对无法去碰或触及这桩造假案的核心本质即那根绝对的软肋滴,这是早已由作者自已所犯的如此愚蠢至极的科研造假行为本身所决定,其完全按需凭空所捏造的那四组所谓的神奇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或数据,其所谓的Y染色体计数数据不但绝对远远超出其发表Y FISH标记实验方法而且绝对远远超出这地球上所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那怕在任何完全正常公鼠骨髓细胞片子上的真实检测敏感度!换句话说就是:为了骗取更多的NIH科研基金,作者这类造假专家学者竟敢完全按需而凭空捏造这类在迄今地球上绝对无法真实性产生得到的所谓神奇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或数据!这就使得其Y FISH标记实验方法的真实检测敏感度从逻辑和科学和实验全方位成为了能够绝对确证和证死这桩造假案最有效和最简单明了和最经济实惠但绝对坚实可靠正确的必要和充足确凿证据事实和依据!耶鲁和ORI那帮已拥有博士文凭的专家学者们或高管包括Dr. Linda Mayes, Dr. Haifan Lin, 耶鲁所谓的同行专家学者们subject matter experts”, Dr. John Dahlberg, Dr. Don Wright, and Dr. David Wright绝对具备如此基本的逻辑和科学常识和智商:一旦在任何完全正常公鼠骨髓细胞片子上实验验证作者的Y FISH 标记实验方法而确证了这一简单明了直观但绝对坚实可靠和100%的可重复性的科学实验真相和事实即那根绝对的软肋:作者所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的真实检测敏感度其实很低,在任何完全正常公鼠的骨髓细胞片子上绝对远远低于90%,而绝无可能高于99%则在现存的地球上就没人再有能力或机会为作者找到任何借口或为作者那四组毫无证据但白纸黑字写下的神奇“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或数据作任何狡辩或詭辩!从任何角度看,那四组毫无证据但白纸黑字写下的神奇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或数据当然只能是作者完全按其需求而凭空所捏造的四堆阿拉伯数字而已,而绝无可能是作者方实际所做的任何真实Y FISH标记实验数据或结果!而只要程序正义尚存,从逻辑或科学或实验或程序正义等任何角度就绝对无人能够挑战推翻得了如此简单明瞭但绝对坚实可靠和绝对正确的科学论证:使用作者所发表的神奇”Y FISH标记实验方法那怕在任何完全正常的公鼠标准骨髓片子上都绝对无法产生得到那怕一张如此神奇Y FISH实验标记的片子其上能有达到或接近90%的这类完全正常公鼠有核细胞能够含有Y染色体也就是仅只有10%的这类完全正常公鼠有核细胞才缺乏Y染色体(这里咱就按作者在逻辑上有意颠三倒四的玩法或标准),那么从任何角度来看还需要用任何其它的证据来进一步深入证明作者只能如何产生得到科研文章白纸黑字所写下的那整整四组毫无证据但如此神奇的“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数据即其所谓的Y染色体计数数据吗!

 

说明:在20083月份和5月份当我正式向耶鲁干细胞中心主任Dr. Haifan Lin 和耶鲁医学院科研诚信负责人 Dr. Linda Mayes 实名举报这桩造假案时,作为举报人我已明白无误地阐明了我举报此案的逻辑和科学和实验全方位的理由或论证或事实:1.  作者在其文章(FASEB 2007)中所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the real detection sensitivity itself of their own published Y FISH protocol)的真实检测敏感度其实很低,绝无可能大于99 % 而达到100%,所以其文章中任何远远超出真实检测敏感度且毫无实验证据那所谓“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或数据即所谓的Y染色体计数数据只能是作者方完全按其需求而凭空所捏造的几堆阿拉伯数字,而绝无可能是作者方从任何其实际所做的Y FISH实验标记片子上所产生得到或获取(acquired的任何真实的“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数据即所谓的Y染色体计数数据。并且我也明白无误地告诉了Dr. Haifan Lin Dr. Linda Mayes 这个如此简单明了但绝对坚实可靠正确的逻辑和科学常识:怎样从逻辑和科学和实验全方位绝对彻底地核实和确证我举报此案所用的证据事实和依据即那根绝对的软肋作者所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只具有很低的真实检测敏感度:在绝对的阳性对照片子上即任何完全正常的公鼠骨髓标准细胞片子上实验验证作者所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第二天只须用他们自已的人眼和人脑在荧光显微镜下看一眼如此Y FISH实验标记的片子则真相就一目了然滴!即以极其低廉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就能轻而一举地确证和证死这桩科研欺诈造假案!2. 作者在其文章中所发表的Y/SPC原位双重标记的实验方法 (Their own published Y/SPC double labeling protocol根本就不工作(详情请见我的博文:事件回放和实验方法技术的解释),所以文章-2中作为其“Y/SPC双重标记的双阳性对照组所谓来自于8只正常野生型公鼠肺组织切片上那毫无证据但如此神奇“Y/SPC双重标记的双阳性结果或数据只能是作者完全按其需求而凭空捏造的阿拉伯数字和文字。并且我也明白无误地告诉了Dr. Haifan Lin Dr. Linda Mayes 如何轻而一举地绝对彻底地核实和确证这一简单明了直观但绝对坚实可靠正确的科学实验真相和事实:在绝对的双阳性对照片子上即任何完全正常的野生型公鼠肺组织切片上实验验证作者所发表的Y/SPC原位双重标记实验方法。第三天只须看一眼如此Y/SPC双重标记的片子,则真相就一目了然滴,而使得谁也无法抵赖!3. 呈上了200836日该文章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 Dr. Erica Herzog 本人送给我的那封电邮。在该电邮中,她已完全自愿地向我作出了如此简单明了直白忏悔或坦白:她从未能将其FISH(注:这里FISH包括X FISHY FISH)和抗SPC搞在一起工作过(也就是说,她们的Y/SPC原位双重标记实验方法从来就没工作过!那么其文章中所谓的“Y/SPC双阳性细胞图像Fig 3 和其表-2 , 8只野生型公鼠肺组织切片上那毫无证据但如此神奇的所谓“Y/SPC双阳性结果或数据只能是如何产生得到地呢,这难道还需要我这举报人再来教授这些耶鲁的专家学者,Dr. Haifan LinDr. Linda Mayes从任何角度来讲只存在一个唯一正确的答案吗)。而且看来她的实验室就连FISH这类单标记实验都不能搞工作了。所以她得恳请我帮她一把:用我尚未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和Y/SPC原位多重标记方法为她标记几张小鼠肺组织的切片!


说明:作为Dr. Diane Krause 研究团队的主要或核心成员之一,并已使用她们自已早已建立好的此类标记实验方法或技术多年和使用这类标记实验方法或技术发表了多篇这类NIH科研基金资助的科研文章之后,Erica是用其人眼和人脑看了我用自已尚未发表的Y/SPC/CD45多重标记实验方法所标记的小鼠肺组织切片后,立马就给我送了以上的电邮。注:她亲眼在荧光显微镜下认真仔细地査看了我用自已尚未发表的标记实验方法所标记的三类小鼠肺组织切片:完全正常的野生型公鼠作为Y/SPC双重标记实验的双阳性对照;完全正常的SPC knockout公鼠作为Y/SPC双重标记实验中SPC的阴性对照;真实的接受了野生型供体母鼠骨髓移植的SPC knockout受体公鼠,在这类真实的实验模型鼠的片子上,她也未能找出一个真正的SPC阳性的细胞。尽管我尚未发表的Y/SPC原位多重标记实验方法不是神奇的,但绝对是当时地球上最好的真实的Y/SPC原位多重标记实验方法。恐怕迄今仍是最好的此类标记方法---- 能将完全正常野生型公小鼠肺切片肺泡上广泛存在的肺II型细胞的正常生理分布大体标记出来,即将肺泡上大多数此类II型上皮细胞真实地标记成人眼可见的真实的Y/SPC双阳性!但在完全正常的野生型公小鼠肺组织切片上,对胞核内Y染色体DNA和肺II型上皮细胞胞浆内的SPC旦白的标记也存在一定比例的漏检率 ---- 这可是在荧光显微镜下,人眼可以在此类标记的片子上看得见的事实!我绝没威逼她对我作出如此直白的忏悔或坦白,况且我手中也毫无这种政治或经济权力或威慑力或资源可以或能够威逼得了这类名校的专家学者啊!她在耶鲁的职位也比我高:Assistant Professor versus Scientist!尽管Dr. Erica Herzog在其200836日的电邮中自愿向我作出了如此直白的忏悔或坦白,我仍然有意没帮她一把即我有意没给她实验标记她在电邮中恳请我帮她标记的那些小鼠组织切片滴!我这么不近人情的原因非常简单:为了科学的尊严和纳税人的钱和我自身的安全,我都不能用我尚未发表的那标记实验方法技术为作者这类造假专家学者标记其所需的片子!这里不妨试想:作者明知Y FISH标记实验方法只具有很低的真实检测敏感度,但却敢在其所谓科研文章只靠肆无忌惮地写下四堆所需的阿拉伯数字而凭空捏造整整四组所谓来自于四组不同如此众多小鼠骨髓细胞片子上的神奇Y FISH标记实验数据而且全都是在迄今地球上绝对无法用Y FISH这种标记实验技术能够真实性地产生得到的如此神奇的Y FISH 标记实验数据!作者明知Y/SPC原位双重标记方法从来就不工作,但却敢在其所谓科研文章只靠肆无忌惮地写下所需神奇的阿拉伯数字和神奇的文字而凭空捏造这类在迄今地球上使用这类Y/SPC双重标记实验技术绝对无法真实性地产生得到的如此神奇的Y/SPC双阳性标记实验结果或数据即其表-2中作为其Y/SPC双重标记实验双阳性对照组所谓来自于8只正常野生型公小鼠肺切片上的所谓如此神奇的Y/SPC双阳性结果---- 所有SPC阳性的细胞均含有Y染色体,千分之千滴Y/SPC双阳性滴(这可比那百分之百更牛逼滴吧)如果作者手中拥有了用我尚未发表的 Y FISH标记实验方法和Y/SPC原位多重标记方法所标记的此类小鼠片子,谁又能保证作者不会使用我所标记的这些片子去伪造更多的假标记实验结果或数据而接着去骗取更多的纳税人的钱即NIH科研基金呢!所以我有意不给作者标记其所需的片子则是最正确和最好的选择,而且最省事:不管Dr. Diane KrauseDr. Erica Herzog怎么说,那怕她们能说破天,我就是不动手给她们标记所需片子即可,当然我也绝不会给她们我独自建立的那些尚未发表Y FISH标记实验方法和Y/荧光免疫原位多重标记方法(my own such labeling protocols)滴!没错,这里作为毫无权势或资源的一介平民我这真正的Scientist就是要从这科学技术的源头卡住作者这类造假专家学者的脖子:我倒要看看没有这类你能够标记得出来的片子,你还能怎样接着造假而接着骗钱!听起来是不可思议的荒谬吧:我这平民Scientist居然有这绝对的科技能力而在纯科学技术层面上完全卡住作者这类身居世界名校耶鲁双博士级别造假专家学者的脖子!如果耶鲁或美国科研诚信办公室在科技层面上还不服,这没关系只要他们提供公开的平台我则巴不得跟耶鲁和美国科研诚信办公室任何专家学者们和高管们就这桩科研造假丑闻在纯科学技术层面上面对面地打擂台(如果他们觉得技术力量还不够,我容许他们聘请或雇佣这地球上任何专家学者包括诺奖得主)我可以绝对保证从逻辑和科学和实验技术所有角度让对方输得干干净净连块遮丑布都不剩,这可完全是由作者方自已所犯下的如此愚蠢至极的造假方式本身所早已决定了的结局!当然这里前提仍是:程序正义尚存。这应该在逻辑上足以证明:身居世界名校的一些所谓专家学者或科学家也可以只是些毫无真本事而只会忽悠骗钱的大小混混而已滴。


说明:200711月底也就是感恩节后我就以Confidential Meeting的方式向当时耶鲁干细胞中心主任Dr. Haifan Lin (林海帆主任)汇报了我老板 Dr. Diane Krause伙同Dr. Erica Herzog有意捏造“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数据和Y/SPC原位双重标记实验结果数据及其所谓的科研文章。当时我手中拿着作者那篇科研文章” FASEB 2007 为例以十分明瞭的方式指出了这桩科研造假丑闻的那根绝对软肋或死穴:即用其自已所发表的神奇标记实验方法作者绝对无法真实性地产生得到文章中白纸黑字所写下但毫无证据的所有那些所谓神奇的“Y FISH标记实验结果数据和Y/SPC双重标记实验结果数据滴。而且我还具体地点出了这桩科研造假丑闻的绝对软肋:1.Y FISH标记实验方法本身的真实检测敏感度其实很低,根本就不是像作者多年以来所的所谓100%2.Y/SPC双重标记实验方法根本就不工作,并从实验技术的角度告诉他了为何作者的Y/SPC双重标记实验方法不工作。我还向他明白无误地点出了作者造假所采用的如此简单但毫无技术含量的欺诈手法或方式:根本就不给读者看真相而是以一堆又一堆的阿拉伯数字来表示整组整组的所谓“Y FISH 标记实验数据平均值+/-标准差或标准误;而如非得显示其此类所谓标记实验的图像时,则将其原始全视野图像中的所有其它细胞即该原始图像所固有逻辑和科学参照系统裁剪掉而只显示被其所发现和鉴别出的那个所谓阳性细胞例如其文章中的Fig. 3 所显示的“Y/SPC双阳性细胞”---- 以让人看这类图像时,也看不出任何名堂等于白看或不看。同时我也明白无误地告诉他了如何从逻辑和科学和实验所有角度全方位绝度彻底地核实和确证我所指出的所有这些软肋和死穴的真相:真实的实验验证作者所发表的Y FISH标记实验方法和Y/SPC双重标记实验方法,即完全按照作者所发表的这类标记实验方法来标记几张绝对阳性对照和绝对阴性对照的片子---- 完全正常野生型公鼠的片子和SPC knockout公鼠的片子,第二天在这类真实标记的片子上任何配有正常人脑的人眼均能明白无误地看到作者所发表的 Y FISH标记实验方法的真相即那根绝对的软肋或死穴,第三天在这类真实标记的片子上则任何配有正常人脑的人眼均能明白无误地看到作者所发表的Y/SPC双重标记实验方法的真相即死穴而使任何各方均无耍赖的余地或空间,即绝对彻底证死作者如此愚蠢至极的科研欺诈造假行为!我还告诉他了这样一个事实:我自已独自建立的尚未发表的这类Y/SPC/CD45原位多重标记实验方法尽管不是神奇的可却是当时这世上最好的真实的此类原位多重标记实验方法,但就是用我的此类原位多重标记方法来标记绝对的双阳性对照片子,在这类被标记的片子上对公鼠胞核内Y DNA和肺II型上皮细胞胞浆内SPC蛋白也存在一定比例的漏检率!所以作者在其科研文章中白纸黑字所写下但毫无证据的所谓来自于8只正常野生型公鼠肺切片上的所谓如此完美Y/SPC双重标记实验双阳性结果数据在现存地球上根本就是绝对不存在滴!听了我的汇报和详细解释后,他除了惊讶当然还是惊讶。他说:怪不得为何从未见或听到我老板谈及她那最大的一块科研领域即成年干细胞可塑性研究,只见我每天在耶鲁干细胞中心忙碌,而从未听我谈及科研业务也不知道我到底干些什么研究(:老板的实验室和他的实验室每月举行一次联合的实验室会议Joint lab meeting,双方谈及和讨论研究进展和问题。加入老板的实验室后,整个成年干细胞可塑性研究这一块就由我一人接手,原来在这块领域发表了文章的主创人员全都离开了该实验室滴!)。他问我打算怎麽办。我非常明白地告诉了他我的原则:我只能尽力而为以装傻和装糊涂的方式置身事外,但我可以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管好我自已绝不干科研欺诈那类不要脸的事;对于老板科研团队所干的那些事,只要老板不冲击我的底线即非逼我造假而将我逼到死角则我打概也不会出手来打她的假滴。我也完全告诉了他如此实情:在这中境况下做科研实在太难,所以我一直就想另找份工作而跑掉,可我一直逃不掉因为对方总是让我说出为何要离开耶鲁干细胞中心这份工作的原因并想与我的PI联系,而我给出的理由只要不是傻子均能感觉另有隐情。只因为我并不愿意道出这真实原因更不能让我的PI意识到我想跑所以我是不能让对方与我老板联系滴!我明确向他提出:请他帮我一个忙,帮我与Harvard 的一位顶尖学者牵下线即引荐下,我只需要30分钟谈出我的科研规划和科技方案即可。这是位世界级别的学者,我不想也不能在无人引荐的情况下自主贸然联系。那人几个月前由林海帆邀请在耶鲁作了个大学术报告,详谈了他们的一个阴性证明结果。我很佩服能用阴性证明结果作学术报告的学者,更关键是我看上了他的实验系统。如果我能在他的实验室做科研并且他能按照我的建议和要求来改进那现有的实验系统,再结合我手中现有的实验技术,由我再来证明他那个为阴性结果的科研课题。即以改造后的实验系统外加我的实验方法来重新证明他以前未能得出结果的那个科研课题,我不能保证能用我的方案诱导出所需证明的生物学过程,但很有可能成功只因为在我的实验系统中我已几乎完成了那一大概念的证明(他的课题属于同一大概念)。如能去那个实验室,我打算做两个课题:一个是改良他的实验系统后重新证明他的科研课题,第二个则为我自已原创性几乎快完成的课题证明,而我只需两年左右的时间即可完成这两个课题的证明。我的课题结果已是毫无悬念,重证他的课题则很可能得出真正的阳性结果滴 ---- 只要在改良后的实验系统中能实验鉴定和检测到那诱导出的生物学过程或现象即证明完成。可事实上林海帆拒绝了我的请求,而给出如此官样理由”---- 他对我说:我这样不声不响地离开耶鲁干细胞中心对我和我老板均不公平,而且也不明不白!从那以后他就老问我对我所讲的那些老板科研欺诈造假的事怎麽办,我每次都是同样回复:只要我老板自已能知趣而不冲击我的底线,则我也不打算打她的假滴只因为我只是一毫无权势或资源的一介平民而打对方的假则她们肯定得动用所有资源将我置于死地滴;我并不害怕她们,我只是想尽力而为地避免这种惨烈的人斗而已因为我还有养家糊口的责任;所以作为Scientist我只能做到坚守住自已的底线而尽可能置身事外滴!林海帆则指责我的这种消极态度,居然敢说我作为Scientis不够专业(Professional)因为我看到了别人科研作假而不去打这假!他对我说:我应该消除顾虑而相信他和耶鲁会秉公办事,所以我应该站起来帮耶鲁消除科研造假的害群之马。我明确无误地告诉他:我这人并不天真,如果耶鲁不能秉公办事而是要遮丑怎么办!而且我只是一毫无权势或资源的一介平民,一旦遇上耶鲁要遮丑这种状况则肯定会将我的整个职业和整个家庭生活搞得一团糟只因为毫无权势式或资源的我作为举报人就必须面对一个庞大的利益集团的困兽之斗!只要还有程序正义这麽回事,则我可用无人可抵赖或推翻或否决的科学实验证据一步就证死对方;但如果没有程序正义而只有完全的丛林法则时,则造假者和包庇者肯定利用其坐拥的政治经济权势和资源而置我于死地所以我只能尽力而为地避免这种状况的发生即我绝对坚守住自已的底线,不到迫不得已时,我不会出剑打老板的假滴。跟我讲那些一文不值的所谓大道理没用!所以此后的几个月时间里作为耶鲁干细胞中心的主任,林海帆没能够用大道理说服我滴。200837日深夜(应该是周末)林海帆在耶鲁干细胞中心看到我,他又问我那件事到底怎麽办?我让他跟我到了我的计算机前,我说给你看样东西吧我即向他展示了Erica Herzog本人于200836日下午自愿送给我的那封电邮滴!他看完后除了惊讶还是惊讶!然后我俩之间就有了本博客中如上所述的那段对话。只要不是一彻底脑残的傻子,看了那封作者本人的电邮和听过我汇报这桩科研欺诈造假丑闻的绝对软肋,全都能完全明白这桩愚蠢至极和荒谬绝伦的科研欺诈造假丑闻的真相滴吧!他告诉我:他第二天将出国开会,等他回美后看来那件事必须处理了。这才有了从20083月中下旬开始的耶鲁干细胞中心所主导的那所谓内部处理方案即Action Pla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870-777562.html

上一篇:美国科研诚信办公室极度无耻包庇发生在耶鲁证据确凿科研造假案7
收藏 IP: 68.83.2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