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化及空泡动力学(cavitation a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pflyzhang 张宇宁的空化和空泡动力学博客 (Blog of Yuning Zhang for cavitation and bubble dynamics)

博文

第十三届现代数学和力学学术会议(MMM-XIII) 2012年10月 上海

已有 4016 次阅读 2012-5-18 18:3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力学, 上海, 应用数学

第十三届现代数学和力学学术会议(MMM-XIII)暨钱伟长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将于2012年10月6-8日在上海举行。会议网址:http://siamm.shu.edu.cn/Default.aspx?tabid=16919&ctl=Detail&mid=30783&Id=85714

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理性力学和力学中的数学方法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学、上海市应用数学和力学研究所承办。

会议语言:中文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12年6月1日
录用通知:2012年7月1日前
全文终稿截止日期:2012年8月1日

博主注:我对这个会议很感兴趣,正在准备投稿中。以前曾参加过上海举办的水动力学方面的会议,有很大的收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2862-572478.html

上一篇:趣说空泡(5):座头鲸的捕食利器——空泡网
下一篇:第八届传热学国际会议(2011年10月,清华大学)
收藏 IP: 137.205.24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