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达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llside 思接地质年代,眼扫地球内外 …… 跋涉于水文水资源、地理科学、土地利用与规划、科学思辨、中外哲学

博文

“元芳,你怎么看”竟是向壁虚构的谎言?—‘狄仁杰“称从未说过

已有 6491 次阅读 2014-1-5 23:19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神探狄仁杰, 梁冠华

‘狄仁杰”扮演者梁冠华称:“元芳你怎么看不是狄仁杰的台词”,如果这是谎言,怎么会广泛流传?为什么媒体没有能够及时揭穿这种鬼话?如果确系谎言,想不到造假者竟敢说这是狄仁杰的口头禅。这个谎言怎么会像病毒复制一样,繁衍出那么多的变种?此处说明,我并不反对不少网友借“元芳,你怎么看”抒发个人感情,如果“元芳,你怎么看”确系谎言,谎言制造者、部分不愿核实、有意顺水推舟的媒体就欺骗了大家的感情。

   更为奇怪的是,谎言不是声称狄仁杰曾说过”,而是撒了“狄仁杰经常说”之弥天大谎,欺骗了无数人群。看过这部片子的观众呢?这部片子到底有无收视率?


附:“元芳 你怎么看”不是《神探狄仁杰》剧中台词

http://fun.youth.cn/ylmx/201401/t20140102_4474815.htm

  说起“元芳 你怎么看”,“狄大人”表示,“这很像狄仁杰说的话,挺有意思,但真不是他的台词,我也没想到会这么火。曾经有热心观众从狄仁杰的第一部一直找到第四部,都没有找到这句话。”不过,对于戏外还有这样一个“台词编剧”,梁冠华表示,这或许是个意外的惊喜吧。

  说起会不会拍摄《神探狄仁杰5》,梁冠华表示自己也不知情。说起前段时间在微博上南京博物院中的“南唐长须男俑”,梁冠华自己也觉得和“狄大人”挺像,他还在微博上回复了一个“神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0729-756257.html

上一篇:“地质力学”还是“岩土力学”?——Geomechanics在中国遭遇尴尬
下一篇:建议科学网将“好友申请”的提醒保留至博主选择之后
收藏 IP: 58.240.1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