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qs042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qs0428

博文

H-151 是一种有效的选择性共价 STING 拮抗剂 | MedChemExpress (MCE)

已有 339 次阅读 2024-2-29 10:3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H-151

CAS:941987-60-6

品牌:MedChemExpress (MCE)

存储条件:Powder: -20°C, 3 years.In solvent: -80°C, 6 months; -20°C, 1 month.

生物活性:H-151 是一种有效的选择性共价 STING 拮抗剂,在细胞内和体内均具有显着的抑制活性。 H-151 降低 TBK1 磷酸化并抑制 STING 棕榈酰化。 H-151可用于自身炎症性疾病的研究[1]。 IC50 和目标:STING[1]

体外:H-151 (0.02-2 μM) 降低 HEK293T 细胞的 IFNβ 荧光素酶报告基因测量值[1]。H-151 (0.5 μM; 2 h) 抑制 THP- 中 TBK1 的磷酸化1 个细胞[1]。H-151(1 μM;3 小时)抑制 hsSTING 棕榈酰化[1]

体内:H-151(每只小鼠 750 nmol;单次腹腔注射)显着降低经 CMA 处理的小鼠的全身细胞因子反应[1]。H-151(每只小鼠 750 nmol;每天腹腔注射,持续7 d) 在表达生物发光 IFNβ 报告基因的 Trex1−/− 小鼠中表现出显着功效[1]。H-151 (每只小鼠 750 nmol;ip)达到有效的全身水平,在血清中显示出较短的半衰期,并在野生型小鼠中形成 mmSTING 的加合物[1]

 

参考文献:

[1]. Haag SM, et al. Targeting STING with covalent small-molecule inhibitors. Nature. 2018 Jul;559(7713):269-27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06747-1423487.html

上一篇:Trabectedin (ET-743) 是一种四氢异喹啉生物碱 | MedChemExpress (MCE)
下一篇:SM-102 是一种可电离的氨基脂质 | MedChemExpress (MCE)
收藏 IP: 222.71.56.*|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