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图像文件如何用FlowJo分析?

已有 7676 次阅读 2014-12-18 01:16 |个人分类:FlowJo使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flowjo 作为一款优秀的流式数据FCS文件的软件,人尽皆知。但是你知道flowjo还可以分析图像文件吗?

最新版本flowjo10.0.7将之发挥到了极致,你只需要将你的图像文件或者任何CVS格式的文件拖进flowjo里面,flowjo会自动的帮你将次图像文件转换为fcs格式,进而可以进行后续的分析。是不是超级酷的,试试看哦!



更多详情,请参考这篇博文


http://flowjo.typepad.com/the_daily_dongle/2013/05/csv-and-imaging-data-in-flowjo.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851889.html

上一篇:FlowJo 2015价格调整通知
下一篇:大数据怎么分析?
收藏 IP: 24.205.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