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FlowJo V10 的使用技巧大公开

已有 47473 次阅读 2014-9-18 00:51 |个人分类:FlowJo使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FlowJo V10 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流式数据分析软件。但是你知道怎么使用,或者怎样更有效的使用FlowJo吗?


你知道怎样才能做出漂亮的流式图吗?

你知道如何编辑图片吗?

你知道怎么才能导出高质量的流式图片吗?

你知道怎样做图形叠加吗?

你知道怎样加快数据处理速度吗?

你知道如何补救你在机器上补偿出错的样本吗?

你知道如何在FlowJo里快速的决定你的最佳滴定浓度吗?

你知道怎样输出一个新的FCSs数据吗?

你会使用模板吗?

你...................................造吗?

一切答案都在这里:



这本FLOWJO V10电子使用手册是由来自美国权威流式技术培训机构Excyte专业流式技术人员精心编制的,提供了很多使用技巧,可以免费下载哦!他们年底将在中国几个特定城市开课,精心设置的课程内容,将让你对流式实验中遇到的问题,恍然大悟,从根本上了解并知道如何解决,不再到处问,为什么我的同型对照背景这么高,为什么我的补偿好像没有做好,我怎么设门啊这些傻问题啦!敬请期待哦!


Hacking_FlowJo_VX_01.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828628.html

上一篇:如何确定你的FlowJo Dongle ID
下一篇:如何使用FlowJo生成新的参数轴?
收藏 IP: 24.205.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