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国际细胞分析学会

已有 3385 次阅读 2010-5-9 16:23 |个人分类:流式知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ISAC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nalytical Cytology),国际分析细胞学会。
几经改名,现在叫: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dvancement of Cytometry (ISAC)

那以后的年会也改名为CYTO, 今年在西雅图举行。

今天是会议的第一天,下午2点半开始,有非常有意思的报告。接下来的几天,有空的话,就会来更新会议的最新进展和流式领域的一些前沿的技术和发展。

这是会议的网站。

http://cytoconference.org/pages/aboutISAC2010.asp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321916.html

上一篇:攀岩
下一篇:国际细胞分析学会 CYTO2010 西雅图--人物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