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Jo中文技术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lowJo 流式细胞技术相关资源分享,流式细胞数据分析,流式技术支持及培训

博文

荧光光谱视图

已有 5780 次阅读 2010-1-21 03:21 |个人分类:流式知识|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BD 和 Invitrogen 都有一个Fluorescence Spectrum Viewer 。这个工具可以帮助你在选取试剂的时候,避免光谱间的重叠。可以更好的选择你的染色组合。或者你也可以用它来察看某一个荧光的发射波长。

下面是他们的连接

Spectrum viewer-BD

Spectrum viewer-Invitroge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48-289091.html

上一篇:google.cn 要面临关闭吗?
下一篇:帮助你设计细胞流式实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