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xiaol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xiaolin

博文

一个难忘的周日晚上

已有 3475 次阅读 2013-12-9 10: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赶快用小学生作文水平mark一下刚刚结束的晚餐。祝贺漂亮大方的师妹成功搞了一次沟通中美普通民众友谊的晚餐。


地点:秀外慧中的师妹及其老公温馨的小家;

特别宾客:美丽动人善解人意的anne及其老公;

作陪的:经常厚颜无耻蹭饭的我及另三位勤劳朴实的朋友;

主食:传统的中国火锅,包括美国朋友不太常吃的金针菇(喜欢郭德纲相声的知道别名也叫“see you tomorrow")、黑木耳、腐竹、虾丸。

饭后娱乐活动:聪明的师妹从walmart买的猜英文单词的牌(比如要猜kite,禁忌的词是fly, string, rope, sky,一人要用禁忌词条外的单词来描述所抽物品)。

人物内心活动:anne和他老公应该很惊奇,费劲的使用筷子,吃众多筷子涮过的锅。不过,我这吃货还知道用尚存的“待客礼仪“给他们介绍菜品以及续茶问饱,赞一个。

氛围:其乐融融。


我这个师姐简直太不像样了,向师妹学习,为师妹骄傲。原来只要是真心实意的邀请,都会有很好的效果。这真是我亲眼目睹的一次非常成功的特别的聚餐啊!(抒情,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936-748280.html

上一篇:感恩友谊
下一篇:英雄惜英雄
收藏 IP: 128.227.227.*| 热度|

12 林涛 王春艳 陈小润 曹聪 齐国臣 何青 罗帆 边媛媛 徐传胜 郭峰 陈沐 lily2013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