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nan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ngnanWang

博文

重复序列注释

已有 4019 次阅读 2021-6-2 21:1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重复序列可分为串联重复序列(Tandem repeat)和散在重复序列(Interpersed repeat)两大类。串联重复序列包括了:微卫星序列,小卫星序列等。

散在重复序列:又称为转座子元件,包括以DNA-DNA方式转座的DNA转座子和反转录转座子。常见的反转录转座子类别为:LTR,LINE,SINE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8320-1289425.html

上一篇:卡方检验
下一篇:BUSCO基因组组装评估
收藏 IP: 120.203.2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