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上的博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jx45 狂犬病、流感、结核病和人类遗传学科普园地。 提供根治 “狂犬病恐惧症” 的灵丹妙药。 奉献在中国彻底消除狂犬病的锦囊妙计。

博文

WHO主管全球狂犬病防治的新领导人

已有 7681 次阅读 2014-3-1 16:16 |个人分类:狂犬病防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WHO, 全球, 领导人, 狂犬, 》乐



 贝尔纳黛特·阿贝拉 - 里德Bernadete  Abela-Ridder)博士最近被WHO被忽视的热带病管理署任命为被忽视的人畜共患病团队的新领导人之一,分工专门负责全球的狂犬病控制工作(取代已年过70、刚退休的F.-X. Meslin 博士)。

 阿贝拉 - 里德博士在奥地利维也纳兽医大学获得兽医医学博士和哲学博士双学位,在英国爱丁堡大学获得流行病学和热带兽医学硕士学位。她曾从事临床医学实践,曾在喀麦隆进行研究工作;在加入WHO之前,曾任职于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以及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从事兽药审批工作。

 WHO,她曾在食品安全和人畜共患病部门工作,领导建立了一个能力建设网络(capacity building      network),即全球食源性传染病网络(GFN,是WHO建立的与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共享的跨国界动物疾病(包括人畜共患病)全球预警系统。

 

消息来源:Newsletter 34 of GARC (The global Alliance for rabies control), 2013, September(34), P6.  http://www.rabiesalliance.org/media/newsletter-archiv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772097.html

上一篇:中国要获诺奖,只须提倡全民读书
下一篇:WHO狂犬病新负责人谈狂犬病控制
收藏 IP: 211.142.2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