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轮车上的博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jx45 狂犬病、流感、结核病和人类遗传学科普园地。 提供根治 “狂犬病恐惧症” 的灵丹妙药。 奉献在中国彻底消除狂犬病的锦囊妙计。

博文

《独轮车网上培训班》招募启事

已有 5033 次阅读 2013-1-7 16: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启事, 招募, 培训班, 独轮车, 耍帅

趁科学网近日的耍帅风,昨晚本博主将几张原已在本博客的“相册”中挂了3年、无人问津的老照片拿出来晒了一晒 (见博文“科学网博客圈老年组帅哥之一”),竟然意外受到不少圈内人士的欢迎,引发了不少人对独轮车运动的浓厚兴趣,其中有的人甚至还跃跃欲试。

 

临渊羡魚,不如退而结网。

 

独轮车确实是一项有益身心、包医百病、其乐无穷的运动项目。

本博客准备附设专栏,开办《独轮车网上培训班》。第一期学员正火热招募中,欢迎报名参加。

 

报名预备知识:

1. 好处: 独轮车是全世界最全面的运动项目。为了保持平衡,必须运动全身每一块骨头(全身共206块)、每一絲肌肉,动用全身每一根神经。这是独轮车可以包医百病的理论基础。

2. 难度:是骑自行车的5倍。成人学会自行车平均需2小时,而学会独轮车则平均需10小时 (极限值是从20分钟到1星期)。本人是每天半小时,2周时间学会的,智商属平均水平。

3.  危险性:比看上去小得多。统计资料显示,独轮车比自行车的事故率低20倍。例如本人从初学到精通,自始至终从未重摔或受过任何伤害。

未尽事宜,且听下回分解。

 (未完待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7754-650627.html

上一篇:2009年的流感能否称为大流行流感?
下一篇:狂犬病“40年潜伏期”?与北京地坛医院急诊医生隔空辩论
收藏 IP: 59.175.177.*| 热度|

3 刘立 蔣勁松 张鹏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