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lingeor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lingeorge

博文

剑桥大学“学霸”们的纸船大赛

已有 4885 次阅读 2016-6-22 17:2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style, center, 人民网, 剑桥大学

  剑桥学生在考试季过后,总有些别出心裁的活动。今年他们自制了纸船,在康河上举行了一场纸船大赛。由于当晚参加一个晚宴,没有拍到比赛现场。据说是现场是异常激烈,相互冲撞,结果多是船沉康河。人民网等媒体有报到剑桥学霸康河上划纸船迎假期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6/0614/c1002-28443128.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982-986195.html

上一篇:剑桥别开生面的动物比赛现场
下一篇:【牛二娃 1 】高考状元
收藏 IP: 131.111.5.*| 热度|

3 强涛 黄河宁 fighting1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