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lingeor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lingeorge

博文

首届剑桥端午龙舟节

已有 4452 次阅读 2016-6-19 17:08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端午龙舟赛会有12支龙舟队伍(包括知名华人和英国企业:华为和ARM等)在康河上舉行龍舟比賽,很荣幸能请到剑桥市长和剑桥市政府参与到此次的端午龙舟活动中,跟各选手公平竞技。豐富的中華民俗特色歌舞、舞龍舞獅等表演。趣味親子活動也將同步進行。活動特設帳篷供應各式中華美食,家長和孩子們在遊戲中體驗中華傳統的節日氛圍。

        本次比赛,本人也代表CFT队参赛,从来没有划过龙舟我,经过比赛前一个小时的简单便匆忙上阵。小组循环赛勉强出线,没有想到我们队是越战越勇,然后在八分之一、四分之一和半决赛中力克对手,挺近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982-985589.html

上一篇:剑桥大学物理系本科生实验课一瞥
下一篇:剑桥别开生面的动物比赛现场
收藏 IP: 151.229.175.*| 热度|

1 强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