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lingeor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lingeorge

博文

闻王之辩----南大又火了一把

已有 2743 次阅读 2013-10-24 14:3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近来南京大学的王牧教授和闻海虎教授着实火了一把,南京大学也跟着沾沾“喜气”。近几天来,凡是涉及闻王案的很多帖子都成了精选,有意思的有的帖子甚至用“不谈闻王”来做标题,也立马成为精选。闻王不仅然南大火了,也让沉闷的国内物理学界有了新的活力,新的思考。

      闻王案的结果也许并不重要,我相信两个教授都很真诚,很真实。如果有人偶尔说了个小慌,也是和大家开个玩笑,不必太当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982-735664.html

上一篇:王闻之辩-----一个有意思的话题
下一篇:暂别了 科学网
收藏 IP: 114.113.127.*| 热度|

1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