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lingeorg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nlingeorge

博文

开博之思考

已有 2232 次阅读 2011-4-21 15:5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博客, 网页, 真正的朋友

    早些年就听朋友向自己推荐自己的博客,甚至有些同事每天都要更新自己的博客。都一直不以为然。鄙人在现实中还算活泼,在网上一向不太爱说话。已经习惯了浏览而不是积极主动地去分享。近来逐渐发现在现实中和人真实的分享自己的想法依然比较困难。很多如胶似漆的朋友都整天在忙于‘大事’和‘要事’。好的不能再好的哥们,却一年都难得见上一面。逐渐感觉到自己的封闭与退步。
    同事之中也有几个真正的朋友,只可惜多数不可交心。也想开个博客或者个人网页之类的,但又没有发现合适的地方,近来经常游曳于科学网,发现是个不错的地方。因此想借此宝地和志同道合的前辈、同辈还有后辈们一起交流和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982-435749.html


下一篇:目标的缺失与迷茫
收藏 IP: 61.50.14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