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s 开放科学平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ontiers

博文

Frontiers 主编面对面 | 赵云德:如何在国际植物学期刊成功发表文章

已有 1880 次阅读 2021-7-12 18:07 |个人分类:学术活动|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03101024.gif


 2021年7月14日,Frontiers 主编面对面系列的首场研讨会将于北京时间 20:00 拉开帷幕。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2020 IF: 5.753) 期刊主编赵云德教授将从资深主编的角度,与观众们分享在国际领先植物学期刊发表文章的经验、诀窍与中肯建议

微信截图_20210712180140.png

赵云德主编现为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细胞与发育生物学教授、21世纪 FOOD&FUEL 植物生物学主任,在阐释植物主要生长素生物合成途径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极大地促进了对植物生长素信号传导机制的理解。

Frontiers致力于让科学更加开放,创建科研人员无障碍沟通交流的平台。此次在线研讨会,我们安排了互动环节,观众们将成为主角,与赵云德教授在线沟通交流,畅所欲言


时间:2021年7月14日,20:00 - 21:00


立即报名,不错过关于研讨会的任何信息!

公众号内插图.png

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Frontiers开放科学服务

无需填写任何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研讨会开始前,Frontiers 将会给注册参会者发送直播链接,点击直接观看直播。


想提前与赵云德教授交流?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提出你的问题,我们将随机抽取 5 位幸运提问者,送出 Frontiers 限量款周边~

关于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简称FPLS」 创刊于2010年,是 Frontiers 出版社旗下植物学研究领域的开放获取期刊。经过10年的发展,FPLS 在植物科学和生物学等学科中广受赞誉,备受全球研究者的支持与肯定,最新影响因子为5.753,文章总引用次数排名全球第一,在植物学期刊中处于领先地位。



Frontiers 总部位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出版商,致力于使科学在全球范围内更加开放。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Frontiers 官方网站:www.frontiersin.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你就成为了全球开放科学的推动者。

微信图片_20210603101131.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65500-1295179.html

上一篇:治愈地球之旅 - 俞孔坚演讲实录 | Frontiers Forum 2021
下一篇:王文辉/卞均操/周辉/张娇龙 共同主持专刊 | 金属负极的稳定化
收藏 IP: 118.186.2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