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uann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ihuannan

博文

北京大安山煤矿职工子弟学校(四)

已有 727 次阅读 2023-10-15 18:40 |个人分类:生活记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原大安山煤矿职工子弟学校同事石彦伦老师与学生闫喜伶等人的积极筹措下,2017年9月24日,原大安山煤矿职工子弟学校八名教师及家属自驾回到了阔别近40年的大安山煤矿,见到了多位年近六旬的学生,久别重逢,百感交集,兴奋不已。

    当年从城里到大安山需耗时多半天,如今自驾两个多小时就到了。当年破烂的煤矿已旧貌换新颜,这是过去做梦也想不到的。

DSC04029_conew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53835-1406016.html

上一篇:北京大安山煤矿职工子弟学校(三)游灵山
下一篇:北京大安山煤矿职工子弟学校(五)
收藏 IP: 222.129.13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