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 Press China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tlantispress 数字出版平台,开放获取先锋

博文

手把手教学 | 论文投稿格式之自由模式

已有 3497 次阅读 2020-12-8 11:05 |个人分类:手把手教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文章终于写完了!松一口气的同时,还是不得不面临投稿前的最后一步:修改格式。

您还对着期刊排版要求,更改文章字体字号、段落间距、一级标题、二级标题吗?您还在为References格式而头秃吗?下面的对话,您是否经历过呢?

微信图片_20201208104701.png

 

您认为小编今天要来个手把手教您如何修改格式吗?No no no,今日小编带您瞅一瞅Atlantis Press的论文投稿模式之-自由模式。

Atlantis Press旗下大多数期刊不需要作者准备稿件格式!

Atlantis Press作为OA期刊出版社,为减轻作者的投稿压力,吸引更多优秀的学者来投稿,大多数期刊都采取自由模式”—更好的服务作者群。

我们只需要您根据期刊的投稿指南准备好peer-review所需元素:标题、作者信息、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材料与方法、结果、讨论、结论及必要的图表等(具体详见各期刊Author Guidelines)。您的稿件不要求提前修改论文格式,只需稿件内容对于编辑及审稿人来说可读,便可立即投稿(若您的图片/表格不够清晰,有可能会受到编辑大大的问候奥~)。

还需要花费力气去学习如何排版吗?来Atlantis Press,让作为作者的您,可以免去修改论文排版格式这个复杂繁琐的过程,省了各种各样的手把手教学,省了抓耳挠腮,有更多的时间去搞科研,何乐而不为呢?

面对这样的Atlantis Press,请尽情投稿吧!

Atlantis Press.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53320-1261592.html

上一篇:文章荐读 | 目标锚定以及人格效应对风险评估中危害识别的影响
下一篇:JAIMS | “医学影像学中的人工智能转化研究”主题征稿
收藏 IP: 123.53.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