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哲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dazhe 世界的极限在哪里……?

博文

[诗歌] 讽学习差之原因

已有 1342 次阅读 2021-2-21 11:03 |个人分类:诗歌|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上课一贯好聊天,

休息日常更有闲。

何致学习成绩差?

只因心在笑谈间!

备注:好多人学习不好的根本原因也很简单,即是源于上课一贯说话,放学后又只休息而不看书。据理来说,这种人肯定学习不好吧?只因心思在于不合适的谈笑造成之,可是社会上的许多人不还仍是如此生活?那他们又有什么好抱怨的!学习中要“静下心”这个问题,其实乃是基本功中的基本功,人若是做不到这一点的话,无论如何学习成绩也是不会好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51349-1273167.html

上一篇:读研时所做诗一首及改体
下一篇:系统合论之辨析
收藏 IP: 123.168.1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