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哲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dazhe 世界的极限在哪里……?

博文

互联网+地摊经济

已有 1831 次阅读 2020-11-12 14:58 |个人分类:人文社科|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地摊经济与互联网相结合应是改善民生方面的一个重要问题。比如可以采取地摊摊位互联网注册制度,这样的话便可以减少虚假信息与伪劣产品的存在。购买者通过互联网既可以了解摊主和货物信息,又可以评价对交易满意程度。地摊上交易货物时,只要借助凭网络信息生成的二维码即可。该方法或许值得尝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51349-1258086.html

上一篇:生命体可否在时空中重现
下一篇:社会哲学之意义
收藏 IP: 122.4.1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