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ENVI&ID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yanqing Learning ENVI&IDL

博文

IDL学习书籍及教程资料-初步整理

已有 9158 次阅读 2011-1-6 17:46 |个人分类:IDL技术|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材, 学习资料, IDL

马上年底了,总结也整了,工作精神头不足了,就整理了下已有的IDL学习资料,头痛,太多太杂太乱。而且大部分也都没仔细看过,细读会容易影响自己的思维,毕竟一门语言中细节太多了,我不可能全部掌握。

先发点儿较经典的pdf教材,放QQ中转站中了,这下下载速度没问题了;全英文,要中文的?还是算了,英文原版正宗。

个人建议:学习参考打基础可以,别太深入研究特殊用法,毕竟三本出版的书中最新的也才IDL6.1,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和思维就行了。鉴于学习需要,将最新的IDL8.0的Using系列放进去了。

下载方法:

     QQ中转站:mail.qq.com登陆,用户名-545432598,密码-123456789文件中转站中!

     培训视频优酷:http://hi.baidu.com/dyqwrp/blog/item/687f98d8e089433932fa1c5e.html

     培训视频及源码ftp下载:ftp://124.207.251.162

介绍:

     作者:DavidW.Fanning 书名:Programming_Techniques-2nd_edition (基于IDL5.3.1)

     作者:Liam E.Gumley书名:practical-idl-programming(基于IDL5.4)

     作者:Kenneth P.Bowman 书名:An_Introduction_to_Programming_with_IDL (基于IDL6.1)

     作者:ITTVIS “书名”:Using IDL系列(基于IDL8.0)

相关截图: 这个博客太让人郁闷,发个图老说格式不对!直接贴个人博客地址了,想看的点过去看吧。http://hi.baidu.com/dyqwrp/item/e50cf1bd1eab76412bebe3a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4887-401703.html

上一篇:IDL下计算信息熵(探讨版)
下一篇:Modis数据文档资料
收藏 IP: 113.123.145.*| 热度|

1 gist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