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wm78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wm789

博文

我的博客开通了,感谢科学网博客管理人员

已有 8586 次阅读 2022-8-12 10:4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关注科学网博客已有多年,也经常看到一些精彩的博文。发现那些让我敬佩的牛人都是超人,学术能力强,兴趣广泛,观点也很让人受启发。尤其是前段时间为了备课,在科学网博客中发现了一些有用的资料,这些资料大都是博主平时关注到的,利用业余时间整理的,但在中外文数据库和学术期刊中都是找不到的。我突然想到:这些博主往往以此为基础,把平时看到、搜集到的一些重要资料整理在博客中,既是帮助自己积累资料和思路的过程,也可以借此汇聚相同研究领域的同行,提升自己的影响力。于是我也萌发了一个想法:利用闲暇时间写一写博客,将自己把自己平时所思、所想、所见的有意义的东西记录下来,避免“灵光一现”。没想到申请开通科学网博客被拒绝了,幸好管理者留下了邮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我给他们发了个邮件,说明了自己的想法,他们很快就帮忙开通了。在此感谢博客管理者,希望能利用好这个宝贵的平台,多发有益的东西。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45672-1350913.html


下一篇:科研数据存储库RDD
收藏 IP: 42.49.109.*| 热度|

5 史晓雷 郑强 杨正瓴 徐长庆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