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无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yang22 JPL Staff Member

博文

每个时代都有英雄

已有 4685 次阅读 2018-3-9 17:22 |个人分类:多彩社会|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从小就受着英雄的教育,比如江姐,赵一曼。小时候敬仰英雄,也希望长大后学习英雄,成为英雄。

随着年纪的增长,英雄情怀不断地减退了。不过看到一些故事,比如遇罗克的故事,还是会感慨万分。

世界上总有这么些人,明知走下去就会陷入困境,依然义无反顾地前行,为了真理,为了正义,为了良知。我虽然是个胆小鬼,但每每看到这些,都会感动莫名,心中默默地向他们致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4158-1103072.html

上一篇:隔洋看两会
下一篇:清华勇士多
收藏 IP: 73.92.31.*| 热度|

1 罗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