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科研服务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erNature 汇聚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等深得信赖的品牌

博文

有奖调研 | 您期待怎样的自然大师课堂在线培训?

已有 1964 次阅读 2020-7-13 14:20 |个人分类:科研培训|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研培训, 在线培训, 自然大师课堂

NAT_logo_NatureResearch_Master_Inline_RGB2.png

新冠病毒依旧肆虐,疫情短期结束无望,但各种科研项目并不能停下脚步。为了能够在疫情期间同样支持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们的研究,自然科研正积极为自然大师课堂(Nature Masterclasses)转型做准备,致力打造能够帮助大家的在线培训项目。


New+Content+Item.jpg


自然科研现诚邀您完成关于自然大师课程在线培训项目的调查。您的反馈将帮助自然科研了解研究者和研究机构的需求,并直接影响我们未来的课程发展。

 

为了答谢您的参与,我们同时安排了抽奖活动。您将有机会获得250英镑奖金(或当地等值货币)。


截止时间

2020年7月15日

预计完成问卷时间

15分钟

奖金设置

£250(或当地等值货币)(一个名额)


点击此处参与答题



自然大师课堂

自然科研期刊编辑亲授

自然大师课堂(Nature Masterclasses)是一个科学论文写作与发表培训班,它以量身定做的方式为科研人员传授学术论文写作的策略与技巧。自然大师课堂线下班始于 2011 年,并早在2012年就与中国科研机构展开了课程合作 。课程主讲人均为自然科研旗下期刊的现任编辑。

2015年,我们推出了自然大师课堂在线 (Nature Masterclasses Online) 和自然大师课堂网络研讨会(Webinars),课程内容也扩展到包括同行评议和科研合作在内的更多主题。自然大师课堂在线(即预录制视频课程)计划于2020下半年服务中国市场。

现在,我们已推出自然大师课堂线上实时课程,将保持线下培训一贯的特色与品质,学员不仅可以带上摘要与自然科研期刊编辑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并且课程结束后提供为期30天的课程录制视频回看权限。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自然科研编辑变身“网络主播”,手把手教你写论文


© 2020 Springer Natu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2244-1241856.html

上一篇:如何让摘要吸引人?Nature论文摘要模板值得收藏
下一篇:科研合作,请摒弃国别之见 |《自然》社论
收藏 IP: 103.229.2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