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科研服务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erNature 汇聚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等深得信赖的品牌

博文

直播预告| 以Nature等自然科研期刊为例谈高影响力论文的发表

已有 2431 次阅读 2020-5-19 11:52 |个人分类:论文写作|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直播, 讲座, 自然科研, 期刊, 《自然》

NAT_logo_NatureResearch_Master_Inline_RGB2.png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联合施普林格·自然将于5月21日共同举办直播讲座:以Nature等自然科研期刊为例谈高影响力论文的发表。《自然-通讯》高级编辑樊巍博士将与您一起探讨高质量论文的写作策略、《自然》及冠名“自然”期刊的投稿要求和审稿流程等话题。

IMG_4299.PNG


自然科研论文编辑服务


科学编辑服务自然科研标准的编辑对科学文档进行全面检查,包括结构和论证,提供详细的建议和编辑服务,帮助研究人员尽可能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语言润色服务母语为英语的编辑将纠正语言错误,调整句式表达,提升行文流畅度,改善行文风格,帮助缺乏英语写作信心的研究人员。


NRES Banner CN 580x72.png

点击上图上传文稿,查看报价


© 2020 Springer Natu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2244-1233883.html

上一篇:实现博士论文的在线答辩,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这20件事,我真希望我读博前就知道
收藏 IP: 117.18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