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U1heal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JU1healer

博文

Web of science期刊名英文缩写查找及endnote导入

已有 8806 次阅读 2020-3-14 23:00 |个人分类:科研学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们通常在进行英文期刊写作时,常需要引用文献。但一些期刊要求引文中期刊名为缩写,endnote中虽然有自带的期刊名,但是不全,此时需要我们手动编辑加入。因此需要查找期刊名缩写并导入endnote,具体步骤为:

      (1)查找期刊英文名缩写(见图说话):


(2)将缺少的期刊名手动输入endnote中:

   Tool ->open term lists -> journals term list后,进行如下操作即可,搞定。

        快去试试吧,希望对您有帮助哦。

        

        点滴分享,福泽你我!Add oi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8464-1223541.html


下一篇:深度学习在遥感领域的综述推荐
收藏 IP: 211.162.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