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h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zhihong

博文

第一次网络直播教学

已有 2541 次阅读 2020-2-19 15:26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假期大部分时间都在准备网络教学,需要掌握一些网络教学工具。今天第一次网络直播教学,网络教学增加了学生的参与程度。课后的一些体会:
1.学生对测试成绩比较在意,学生问“可以重新提交吗?”
2.一个直播平台满足不了要求,几个平台同时用,超星、QQ、腾讯课堂同时使用。
3.学生所有的学习活动都有记录,可以及时地反馈。老师可以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
4.直播平台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如何更有效地利用网络教学平台是需要研究的内容。
5.每节课增加一些测试,可以提高学生的积极性。
6.把学生的测试成绩及时反馈给学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5676-1219305.html

上一篇:准备网络课程
下一篇:第二次网络直播教学反思
收藏 IP: 183.198.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