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模型,决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郭崇慧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博文

激情啤酒节 浪漫在大连

已有 5774 次阅读 2009-8-2 11:28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大连, 啤酒

2009年大连国际啤酒节(第11届中国国际啤酒节)于730810在大连星海广场举行,为期12天。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大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啤酒节,为市民和中外游客搭建起欢乐的大舞台。今年啤酒节会场共搭建起20余座大篷、两个巨型露天舞台,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场面十分壮观。本届啤酒节酒商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共有30余家中外啤酒集团和企业,携400余种啤酒品牌前来参展。慕尼黑大篷占地面积就达4000平方米,其规模居全场之首。

德国是世界上啤酒消耗量最大的国家,德国人酷爱喝啤酒,因此德国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啤酒文化。有悠久的历史、古老的传说和各式酿制方法,还有专属的节庆和舞蹈。 啤酒中含有许多有价值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其低酒精度和高二氧化碳也有助于放松身体,同时能冲刷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洗净肾脏等。德国人对啤酒的狂热很大部分的原因应该是缘于此。

一直到80年代的中期,日本啤酒业一直流传着顾客不懂得啤酒味道的差异的说法。和这个说法相关的观念是:啤酒喝的是气氛啤酒是一种流行,不重视对于啤酒的味觉的追求。但是顾客真的不懂啤酒吗?朝日啤酒的挑战首先是从攻破这个传统的观念开始的。 “ASAHI SUPER DRY”是闻名世界的第三大啤酒品牌,它是凝结着朝日啤酒员工们的智慧和心血的结晶。“ASAHI SUPER DRY”诞生在1987年,它的诞生引发了日本的啤酒味觉革命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的前身是19038月由德国商人和英国商人合资在青岛创建的日耳曼啤酒公司青岛股份公司,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青岛啤酒以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杯、酒液晶莹剔透、香醇爽口而饮誉海内外。

2002年,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全力将雪花啤酒塑造成为全国品牌,雪花啤酒一直以清新、淡爽的口感,积极、进取、挑战的品牌个性深受到全国消费者广大啤酒爱好者的普遍喜爱,成为当代年轻人最喜爱的啤酒品牌。此啤酒因其泡沫丰富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遂命名为雪花啤酒

燕京是我国啤酒行业三巨头中(青岛啤酒、燕京啤酒、华润啤酒)惟一未引进外资的企业,公司一方面针对低端大众市场,进一步强化终端服务和网络建设,扩大企业品牌的知名度。针对近年来啤酒消费市场呈现出的向清爽型、淡爽化的发展趋势,燕京力推针对大众市场的10°清爽型啤酒。目前,该产品已经成为北京啤酒市场的主导产品。

大连大雪企业集团生产的大雪系列啤酒和大雪坤啤在中国北方享有极大盛誉和广泛市场,年生产能力达到10万吨。大雪啤酒采用纯正地下矿泉水,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进口优质麦芽等高级原料,酒体清亮透明、泡沫洁白细腻、酒色嫩黄悦人、含基酸等多种特殊营养成份,是一种具有补钙、健身、有益健康的功能性啤酒。

200余家相关企业将啤酒文化、旅游纪念品、特色餐饮、游乐游艺等遍布于现场各区域各展品牌风采。同时还举行了花车巡游、啤酒文化展、啤酒竞饮挑战赛、啤酒节摄影大赛等10项主题活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250-246984.html

上一篇:硬计算、软计算与混合计算
下一篇:核聚类与支持向量聚类
收藏 IP: .*| 热度|

2 赵星 吴怡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